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葉藍葉】─ 這是你家的Omega嗎?(番外─吃醋)



這是比正文長的番外XD 正文點我


歡迎捉蟲


==================

《吃醋》






藍河現在很不高興,中午出門回來後就一直是不爽的狀態,導致副本裡犯了一點小錯的隊友也被罵得狗血淋頭,彷彿是造成團滅的兇手。

「今天藍團好兇啊。」團裡不少藍河的迷妹,也都嚇得大氣不敢出,戰戰兢兢地打本就怕下一個被罵的是自己。

「藍團是吃錯什麼藥了?跟平時判若兩人。」迷妹們偷偷討論著藍河今日怪異的舉動。

此時團裡的團副是入夜寒,看團員們都不敢離藍河太近,忍不住給藍河私消息:「老藍啊,誰惹你不高興了?」別是葉神吧,這個就難調解了,入夜寒心裡想。

怕什麼就來什麼,還真的就是葉修,藍河悶了一下午,罵人也出不了氣,入夜寒一私訊過來,藍河終於找到垃圾桶傾倒心事,邊指揮邊啪啦啪啦打了大串話,剛打完要按下迴車鍵的時候,又想到這也不全是葉修的問題,按照那人的性子,估計自己也沒注意到這事,現在跟入夜寒說這些倒像是攪舌根,而且吧,哪有Alpha在背後說自己Omega壞話的,Omega就算有錯也是自己家的事,外人知道了不也還是Alpha的問題?

想了想,藍河又把訊息全刪掉,只回了兩個字:「沒事。」

入夜寒扯著嘴角,你就裝吧,怎麼可能沒事?沒事能像吃了炸藥一樣見人就砲?為了不讓藍河繼續嚇壞迷妹,也為了藍溪閣的形象,入夜寒給春意老發消息,簡單說明老藍的狀況,並且擅自幫藍河請了假,得到了春意老的批准。

「老藍,今天心情不好就別帶團了,我幫你跟老大說一聲,休一天吧。」入夜寒先斬後奏給藍河通知。

藍河張了張嘴想反駁,轉念想想自己的確心煩意亂沒心情帶團,算了算了,就休息一天吧。

大夥打通了本,藍河也把事務交接完就下線,抽出帳號卡,藍河長嘆一聲,想著做點別的事轉換心情,卻是想半天不知道能做什麼。

平時工作帶團老想著休假,真正休假了卻不知道要做什麼,藍河只好爬上床睡一覺算了。


晚六點,葉修剛從興欣回來,客廳裡的燈沒開,整個屋子裡黑漆漆的,葉修納悶,他記得藍河今天是工作日,應該在家才對,怎麼沒開燈呢?

去了兩人放電腦的工作室看,卻發現裡頭也是一片黑,難道出門了?但是門口的鞋子還在。

葉修晃了一圈,最後在臥室裡找到藍河,看著人開著空調窩在被裡睡覺,葉修不禁泛起微笑,又有些擔心對方,彎身去看。

藍河大概睡得也不深,葉修一靠近就醒來了:「你回來了。」

「嗯。怎麼這時間在睡覺?不舒服嗎?」葉修去摸藍河的臉頰,還好體溫正常,看上去也沒什麼異狀。

藍河氣了一下午,睡一覺也忘得差不多,此時剛醒來腦袋暈呼呼的,房裡空調開得冷,葉修的手又大又暖,藍河本能的纏上去,臉頰在手心上蹭,發出舒服的音節。

看一個平日裡總愛吹自己是硬漢Alpha的傢伙像隻小動物般撒嬌也是很有趣的畫面,葉修動動拇指跟食指,捏捏藍河柔軟的臉頰,受到了對方的抗議。

清醒一些的藍河將葉修的手拿開,從床上爬起來:「餓了。」

「吃什麼?」

「外面吃吧,懶得煮。」藍河三兩下隨便換件外出服。

兩人居住的小屋離鬧區不遠,走些路就能到熱鬧的街上,吃喝玩樂各種商店都有,雖然不能跟市中心比,但生活上也足夠了。

他們去了家火鍋店,剛叫好菜,正等服務生把湯底端上桌,不想卻遇到熟人。

「前輩!」

轉頭去看是一名目測十六、七歲的少年,正興奮地朝他們揮手,還熱情地跑過來打招呼。

葉修揮揮手:「你們也出來吃飯?」

「包子哥提議的,大夥沒意見,就都來了。」少年指了指不遠處興欣一夥人,也正朝這邊過來。

「哇!老大你怎麼在這?這麼巧,大家併個桌吧!」包子大聲嚷嚷著找服務生過來給他們換大桌。

葉修轉頭去看藍河:「你不介意吧?」

「嗄?喔!不介意不介意,人多熱鬧嘛,火鍋就是要人多才好吃……」藍河笑著,心裡卻沉了一塊。

他想起來了,讓他氣一下午的事……


服務生忙著幫他們換大桌、加餐具,眾人紛紛找位置坐下,藍河默默掃了少年幾眼,看見少年主動坐到葉修左側,一股不爽的情緒又浮起來。

少年是興欣今年度招進來的新人,因為選手的管理制度還沒完善,人手也不足夠,少年直接歸葉修這個教練負責,時常跟在葉修身邊轉;而少年資質好、可塑性高、也肯下功夫學,葉修彷彿又見一個邱非,花了不少精力教導少年,不過少年使用的職業不是戰鬥法師,而是興欣沒有的劍客,這也是葉修在見過少年的操作後眼睛為之一亮的原因。

不過這些跟藍河感到不爽沒有關係,藍河真正不高興的原因是,少年是個Alpha。

興欣一直以來只有安文逸是Omega,其餘皆是Beta,一個Alpha也沒有,所以藍河覺得葉修在興欣很安全,加上葉修這傢伙又表現的不像個Omega,所有人都以為他是Alpha,藍河就更放心了,內心對Omega的獨佔本能往下潛伏,直到遇見少年才躍上檯面、警鈴大作。

前陣子榮耀又有新改版,戰隊需求甚大,藍河除了自己本分工作還要四處支援,加了好幾天的班,終於近日比較有空,藍河心血來潮就做了煲湯,給葉修送去當午餐,這才與少年見上面。

少年對葉神十分崇拜,不管什麼事總愛纏著葉修,加上同他人一般當葉修是Alpha,自然是不會刻意避諱,而中午時藍河就看到PK打贏包子的少年,開心擁抱葉教練的畫面。

藍河忍住上前分開兩人的衝動,保持著微笑招呼眾人一起喝湯,之後偷偷跟陳果確認少年的性別,果然是Alpha,心中的警鈴沒響錯。

跟一個十多歲的孩子置氣也太沒風度,藍河靜靜不說話,看著葉修跟少年的互動,理智上知道葉修跟少年不可能有什麼,但還是壓抑不住起伏的情緒,這件事沒人有錯,可藍河就是不爽快!

啊!肚量狹小的自己真是丟臉!藍河鬱悶著又無處發洩,隨便找個藉口就先回家了,本來睡了一覺已經忘記在氣什麼,結果出來吃飯卻遇上源頭……

餐桌上一群人邊聊邊吃,氣氛非常愉快,只有藍河心不在焉,頻頻往少年的方向瞄,飯也沒吃幾口。

「你今天吃好少。」葉修給藍河涮了片牛肉放在對方碗裡,覺得今天的藍河不太對勁,在奇怪時間睡覺、主動說要吃火鍋卻又沒吃多少。

「沒、沒有啊,我只是吃得比較慢,哈哈哈……」藍河捧起碗筷將牛肉放進嘴裡。

「鴨肉丸要嗎?」葉修看鍋裡滾得差不多,撈起一瓢丸子。

「當然要!」藍河趕緊把碗伸出去接。

「前輩我也要!」少年也把碗遞出去。

「沒有了,等下一次湯滾吧。」葉修再放一些鴨肉丸到鍋裡。

「唔,好吧。」少年悻悻然收回碗。

葉修將自己碟裡的雞肉丸夾給少年:「先吃這個吧。」

「謝謝前輩!」少年愉快地將雞肉丸一口吃掉。

啪嘰。

藍河聽見自己腦神經斷掉的聲音。

唰地一下突然站起來,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瞬間安靜下來盯著藍河看。

「我、我……我想起來八點要帶團!先回去了,你們吃吧!」

藍河動作很快,在桌上拍了張鈔票就跑走了,留下眾人面面相覷。

「小藍這是怎麼了?帶團也不用這麼急吧?藍溪閣沒人了?」

「說不定是呢,藍溪閣最近收成不好,估計稀有材料不夠,藍雨怕養不起戰隊要裁員了。」

「神經,藍雨上禮拜還打贏微草呢。」

「贏了還是可以裁員啊,精簡人事嘛。」

「你就瞎扯吧。」

興欣一群人胡亂聊著,蘇沐橙扯了扯葉修:「你要不先回去看看?小藍今晚看上去不太好,別是出什麼事了。」

「嗯,我回去看看。」


葉修回到家裡,燈都是開著的,顯然藍河已經回來了,走到工作室去看,藍河正戴著耳機下副本,嘴裡指揮著MT拉穩仇恨、牧師看好血線,看樣子是真的趕回來帶團,葉修稍微放了心。

不打擾情人帶團,葉修去浴室洗了個澡,出來看藍河還在副本裡,面色如常,也就不再多想,逕自打開電腦登上榮耀隨便玩玩。

一直到了十一點,葉修打著呵欠將電腦關上,輕輕拍藍河的肩膀,表示自己先去睡了,藍河點點頭,依舊帶著團員在副本裡衝鋒陷陣,等到藍河也爬上床時,葉修已經睡了大半夜。

本來說要趕回來帶團只是藉口,但藍河一回到家還真的接到曙光旋冰的電話,說臨時有事請他帶個團,原本是請假的藍河乾脆就銷假上班,躲進副本裡連帶好幾個團,只因為不想面對葉修。

他不想解釋自己方才的行為,也知道把氣出在葉修身上不對,藍河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索性丟在一邊投入工作。

可當工作結束,又要回來面對現實。

藍河盯著葉修的睡臉,有些心煩意亂,悄悄的靠過去貼在對方身上,聞著葉修身上稀薄的Omega信息素,覺得心情有比較平靜些,就像Omega待在Alpha身邊會感到安心一樣,Alpha貼近自己的Omega也會覺得舒服。

葉修的信息素在非發情期幾乎淡不可聞,就連Alpha也察覺不到,這也是長久以來沒人當他是Omega的主因,但畢竟是自己標記過的Omega,旁人嗅不到的信息素對藍河來說非常清晰。

藍河不由自主蹭了兩下,覺得還不夠,把鼻尖湊近葉修後頸,想汲取更多信息素,卻不小心碰上葉修,把人給弄醒了。

「……小藍?」

「沒事,你繼續睡。」

葉修翻了個身把藍河抱在懷裡:「一起睡。」

「嗯。」藍河的臉貼在愛人胸前,鼻息間都是葉修的味道,身心都舒爽的藍河抱緊對方又蹭了蹭。

「藍,你這樣我會想要的。」葉修有些無奈,睡了大半夜已經不是很困,又被心愛的人用身體磨蹭,睡意早就全消。

「想要什麼?」

「你。」葉修直接去吻藍河,挪了個位置把人壓在身下,用舌尖撬開對方的唇齒,一舉入侵。

藍河順從的接受葉修壓下來的吻,還主動環抱住對方的背,又用膝蓋去頂葉修的跨間。

「下午睡飽了,精神太好?」葉修啃著藍河的手指,將指縫都舔濕。

「嗯,想抱抱你。」藍河另一隻得空的手伸進葉修睡衣裡。

葉修輕笑,將兩人的衣服都褪盡,與對方緊緊貼合,用炙熱的吻與興奮的身體表達滿心的愛意。

夜又更深了些,房裡的喘息聲漸停,葉修從背後抱著藍河,在耳後的脖頸處不斷親吻,感受曖昧的餘韻。

藍河突然翻了個身,把葉修壓在下面:「我想咬你。」

「那就咬吧。」葉修笑。

張嘴咬在葉修的腺體上,用牙齒磨著腺體給予刺激,藍河散發信息素注入到Omega體內,對葉修身上摻進自己的味道感到滿足。

看了看淺淺的牙印覺得還不夠,藍河又張嘴再咬一次。

「啊啊!痛!痛痛痛……」葉修齜牙咧嘴地叫著。

藍河又啃幾下才甘願鬆口,紫紅色的牙印十分顯眼,藍河這才覺得滿意。

「咬這麼深?」葉修摸著頸後的牙印,明顯的凹痕可見藍河咬得多用力,咬腺體的用意只是要刺激腺體,咬深跟咬淺基本效果是一樣的,藍河咬得這麼大力除了加深牙印根本沒意義。

「你是我的。」藍河盯著葉修的脖頸跟鎖骨,覺得這個地方也不能放過,俯下身張嘴又咬,又舔又吻又啃,留下一片青青紫紫。

「好好好,我是你的,愛啃就啃吧。」對藍河難得的霸道語氣有些訝異,葉修主動側過頭露出沒被咬的地方,任愛人咬個過癮。

在葉修身上肆虐一片後,藍河鬱悶的心情總算是一掃而空,刻意留下明顯的吻痕,就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葉修是屬於他的!別人休想覬覦!

「滿意了?」

「滿意了。」

「那就睡吧。」葉修像哄孩子般輕拍藍河的背,兩人閉上眼睛沉沉入睡。


站在浴室的鏡子前,葉修露出驚訝的表情,他有預想到會很精彩,卻沒想到『這麼精彩』!

脖子上的痕跡比他想的還嚴重,暗紅色的吻痕跟青紫色的咬痕交錯遍布著,脖頸上前前後後沒有一處是完好無缺,甚至連鎖骨處都有明顯的牙印。

這不知情的還以為他被虐待呢。葉修感嘆原來藍河也有暴力的一面。

梳洗完畢,換好衣服準備去興欣的葉修,心血來潮想做點什麼。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葉修低頭。

片刻後,葉修欣賞了一下自己的『作品』,覺得非常好看,愉快的出門。

到了興欣,才進訓練室就見到包子,此時還不到訓練的時間,包子正在競技場隨意PK,葉修打了聲招呼。

「老大你來啦!」包子抬頭去看,卻嚇了一大跳。

「窩靠!老大你跟人打架了?怎麼沒叫上我?」包子指著葉修『精彩』的脖子。

「沒事,不是打架。」

「老大你這個……嗯,看起來很奇妙啊,怎麼還有牙齒印啊?」這架打得也太激烈了,連牙齒都用上了!

「呵呵。」

「嘖嘖,老葉你這恩愛秀得……」方銳也進來了,一眼就看到葉修脖子上的痕跡,沒辦法,實在太精采了,難以忽略。

「嗄?這跟秀恩愛有什麼關係?」包子不解。

「原來藍河這麼飢渴,老葉你還挺得住吧?要不要請假回去啊?幫你跟老闆娘說一聲。」方銳一臉猥瑣用肘子頂了頂葉修。

方銳知曉葉修是Omega,而藍河又是Alpha,以為葉修是下面那個,此時正抓著機會調侃葉修。

「呵呵。」葉修自然不會主動跟別人說自家的房事,也不解釋。

訓練的時間差不多快到,眾人陸陸續續的來,每個看到葉修的脖子都露出驚訝的表情,沒有例外,就連安文逸都忍不住笑了。

「咳、葉教練,你還好吧?」

「我很好,謝謝。」

「我這有Omega保護協會的電話,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打去諮詢。」安文逸塞了張紙條給葉修。

「……」


葉修指導著少年操作劍客的技巧,邊說邊操縱著滑鼠,卻發現少年有些心不在焉。

「怎麼了嗎?」

「原來前輩是有Omega的人。」少年微紅著臉,目光難以從葉修身上移開。

「……是啊。」葉修有些哭笑不得,今個兒大夥都把焦點放他身上了,一個兩個都不好好訓練這還得了?

「大人的世界啊……」少年露出了嚮往的表情,這個年紀的孩子總是想幻想成年後的世界繁華又精采。

「你也不算小啊,很快就長大了。」葉修可以理解小孩的夢想,但電競選手這個職業反而是愈年輕越好,太快長大的話或許有些可惜呢。

「前輩的Omega是昨天見到的那個人嗎?湯很好喝呢!」少年對藍河的手藝讚不絕口,回想起昨日的美味,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呃……是。」是昨天那個人沒錯,但他不是Omega。葉修在心裡默默註解。

「真好,我也想有自己的Omega。」

葉修拍拍少年的頭:「你應該說『也想遇到互相喜歡的人』,Omega不是誰的附屬品,他們屬於他們自己。」

「對不起。」

「沒事,集中精神,好好練習。」

「是的教練!」


藍河睡到近中午才起床,迷迷糊糊爬去浴室梳洗,被鏡子裡的自己嚇一大跳,腦袋瞬間清醒。

「難怪我夢到藍橋春雪被君莫笑欺負……」藍河摸了摸脖子上遍佈的紅色斑點還有咬痕,雖然不比他弄在葉修身上的多,不過也很嚇人了。

本來想找條絲巾來戴或是遮瑕膏擦一擦,藍河轉念一想,我為什麼要遮?這是我Omega留下的,全世界就只有葉修可以在我身上留痕跡,這麼驕傲的事有什麼好遮的?

藍河心情愉悅地哼起了歌,換件寬領口的衣服,大大方方地把吻痕秀出來。

今天剛好是休假日,藍河決定再給葉修送飯,還可以有大把的時間留在興欣守著Omega,連回家的路上也可以一路護衛,這個主意不錯。

藍河看了眼時鐘,沒時間煲湯了,隨便煮幾樣菜就帶著出門,來到興欣正好趕上用餐時間。

「是小藍!」藍河剛上樓就被蘇沐橙看到,揮著手打招呼。

「今天又加菜了!謝謝小藍!」唐柔幫忙著把藍河帶來的幾個盒子擺開。

「你們不嫌棄就行。」

「好香啊!今天吃什麼?」包子等人也都圍過來。

方銳看著藍河露出怪異的表情:「你們兩個還真是……故意刺激我們這些單身狗嗎?」

陳果早就看到了藍河脖子上的痕跡,只是不好意思問,此時忍不住八卦的心也湊過來:「哇!你們AO都這麼激烈嗎?」

「嘿嘿。」想到葉修身上的傑作,藍河翹起了嘴角。

「這麼熱鬧?喔,小藍來了。」葉修在外頭抽根菸才進屋。

「嗯。」藍河將碗筷遞給葉修。

練習了一上午終於到休息時間,大夥都圍過來吃飯,少數幾位像是關榕飛,夾幾樣菜端了飯碗就離開,大部分的人都或坐或站邊吃邊聊天。

少年扒了幾口飯,饒富興致找藍河聊天:「前輩說你是他的Omega?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在一起的?誰先告白啊?」

「呃……」有些訝異少年會主動找自己說話,而且還是一長串的問號,不過關於第一個問題,藍河的眼光飄向葉修。

「咳!」葉修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

「這個嘛,我們是網遊裡認識的。」雖然對少年還有敵意,但對方態度友善,藍河也不好意思擺臉色。

「榮耀嗎!」

「嗯。」

「什麼情況?是不是英雄救美?一見鍾情?」少年很是興趣,腦補了一段小透明被惡人調戲、網遊大神出手相救,美人以身相許的故事。

什麼情況?這可說來話長了。藍河回憶起當年的十八封加友申請、第十區副本紀錄的血淚、野圖BOSS被搶走的無奈、無數被坑走的材料……英雄救美?一見鍾情?呵呵。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重點是我們現在很幸福。」藍河扯了扯嘴角,一語帶過,還順帶伸手攬在葉修腰上,對少年宣示主權。

「小藍也是玩劍客的,你們要不切磋一把?」葉修提議。

「真的嗎?藍河哥也玩劍客?好啊好啊來PK吧!」少年放下碗筷迫不及待衝到電腦前。

藍河眼神複雜地望了葉修一眼,慢悠悠地來到另一台電腦前,掏出隨身帶的帳號卡,刷卡登入。

少年的活潑讓藍河想起盧瀚文,心上戒備又放下了些,唉,不過只是個孩子,雖然也是Alpha,但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兩人二話不說直接進入競技場,幾個已經吃飽飯的也圍過來看,大夥都是榮耀迷,PK這種熱鬧事自然不會錯過。

有藍溪閣五大高手之稱的藍河自然不是浪得虛名,PK技術在網遊裡已經非常頂尖,不過少年受過正規訓練,又是葉神親自教導,加上天賦資質,畫面上紅色的劍客明顯佔上風。

幾分鐘後,藍河敗。

「我贏了!藍河哥你也很厲害喔!我們再來一把吧!」少年躍躍欲試。

少年雖然還未正式出道,但畢竟是興欣重點培養的選手,藍河早就有被打敗的心理準備,但實際看到失敗二字跳出來,心裡還是感到不爽。

我很厲害,但是你贏了,所以比我更厲害嗎?

明知道少年不是這個意思,不過是有口無心的一句話,藍河還是忍不住生悶氣。

「不了,我有事先回去,下次吧。」藍河站起來,淡淡地說。

「要回去了?今天不是休假嗎?」葉修拍拍藍河的肩,給打輸的小劍客一點安慰。

「嗯。」

「不留下來陪我?」

「不太好吧,你在工作呢,而且我留下來也沒事做。」

其實藍河也有過休假日往興欣鑽的時候,而且一待就一整天,啥事也沒幹就靜靜的坐在葉修旁邊,然後兩個人再一起牽手回家。

唐柔拉了拉蘇沐橙,指向葉修,蘇沐橙點點頭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

「好吧,路上小心。」

「晚上見。」藍河抱了抱葉修,轉身離開。

沒PK可看,眾人收拾收拾各自午休,蘇沐橙上前拍拍葉修:「來一下。」

「?」葉修跟著蘇沐橙走出來,看著自家妹子一臉嚴肅。

「怎麼了嗎?」

「葉修,剛剛那樣不太好。」

「哪樣?」葉修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小藍雖然技術不差,但跟職業選手PK結果可想而知,他又是個愛面子的人,你還讓他在大夥面前出糗。」蘇沐橙也不拐彎抹角,說得明白。

「比賽本來就有輸贏,藍河雖然好面子,但不是會計較這種小事的人,況且我可沒有認為小藍一定會輸喔!」少年比之藍河的優勢就是天生手速快、反應佳,但論PK經驗與操作技術,藍河並不比少年弱,甚至可能略勝少年,所以葉修才會提議兩人切磋。

「話是這麼說,可是你忘了一個重點。」

「什麼重點?」

「小藍是你的Alpha啊!」

「在自家Omega面前打輸別的Alpha,小藍不要面子的啊?」

葉修一愣,所以剛才藍河看起來有些低落是這個原因?他以為單純是PK輸了而已。

「你說的對,我沒想到細節。」葉修皺著眉,原來愛情真的是一門學問。

「嘻,恭喜你開竅了,藍河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也許你該找他談談。」

「我會的,謝謝。」


葉修回到家的時候,藍河正在廚房裡做菜,穿著深藍色的圍裙,手持湯勺正在嚐味道。

「你回來了。先去洗澡吧,晚餐快好了。」藍河笑著催促葉修。

「嗯。」

葉修在藍河臉上親一親,拿著換洗衣物踏進浴室,等踏出來的時候如藍河所說,一桌的晚餐已經備好了。

「今天什麼日子?這麼豐盛?」望著桌上的六菜一湯,方才瞄到廚房裡還有點心跟水果,葉修驚訝,這兩個人絕對吃不完!

「嘿嘿,沒什麼,偶爾吃頓大餐也不錯啊!」藍河才不會說因為自己忘記要留在興欣提前回來了,卻又找不到除了玩榮耀以外可做的事情,只好把時間都花在做料理上了。

「吃這個,糖醋里肌,我親手拍的肉,可累死我了,吃起來一定很鬆軟!」藍河夾了些肉塊塞葉修碗裡。

「還有這個,脆皮燒肉,我精挑細選肥瘦剛好的五花肉,肯定很好吃!」

「光吃肉可不行,來點炒三絲,這可是我一刀一刀切出來的,可費工夫了!」

「對了對了,這個牛尾湯我燉得可久了!不喝不行……」

「小藍。」

「嗄?這麼了?不好吃嗎……」藍河終於停下淘淘不絕的口,不解地望著葉修。

「謝謝你。」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葉修將桌上的菜掃過一眼:「這些菜都很好吃,看起來做工也很複雜,謝謝你做飯給我吃。」

「你……你這樣我好不習慣,你還是不是葉修啊?而且也不是為了做給你吃,我也是要吃飯的嘛……」藍河別過頭,耳尖有些紅紅的,葉修湊過去用嘴唇碰一碰,看藍河的臉也紅起來。

藍河一直對他很好,初期葉修以為是Alpha對Omega的慣性,但長期的相處下來,明白那是藍河表達愛的方式;這個人好面子,不擅長把情感掛在嘴上,愛也好、怒也好、難過也好、都只放在心底,表現出來的只有若無其事的一面,像葉修這樣不拘小節的人時常忽略對方的想法。

「藍,我愛你。」

「欸!這、什麼……太突然了!」葉修的表情很認真,讓藍河有些慌亂。

「我知道你一定也很愛我,所以我想跟你談談。」

「……談什麼?」藍河有些忐忑不安,這麼嚴肅是要談什麼?不會是分手吧?可是他們都標記了……

「今天下午的事我很抱歉,沒考慮到你的心情,作為你的Omega應該要再多留意一點你的想法……」

「停!停停停!等下!你在說什麼呢?什麼抱不抱歉的?」藍河越聽越一頭霧水。

葉修將蘇沐橙說的話轉述一遍:「如此,沒考慮到你,是我不好。」

藍河有些哭笑不得,他鬱悶的原因不是在自家Omega面前輸給其他Alpha、呃,好吧,也有一點點,但主要還是……

「葉修,其實我只是有點……吃醋。」藍河腆著臉,覺得很不好意思。

「吃醋?」

「我明白Omega不是Alpha的附屬品,即使完成標記也不代表Omega只能圍著Alpha轉,他們應該是自由的,但是我、我就是不能忍受有其他Alpha纏著你,我要你只看著我、只想著我,你是我一個人的。」藍河說著說著自己臉紅了,這樣露骨的表白還是第一次說。

纏著?葉修聽懂了,他大概知道怎麼回事。

「你是我的Alpha,想要我只看著你、想著你、把你當做全世界,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是嗎?就像我是你的Omega,也會想獨佔你、為你吃醋一樣啊!」葉修親親藍河的額頂,臉紅的Alpha真可愛。

「為我吃醋?」藍河疑惑,自己有做過什麼令人誤會的事嗎?

「當然!每天都吃呢!」葉修大力點頭。

「怎麼可能……」

葉修拉著藍河來到電腦前,點開一篇榮耀論壇的文章:「你看看。」

文章的標題很簡單:『藍溪閣那個五大高手之一的藍橋春雪』,點擊數跟回覆數都破萬,看發帖日期是蠻久以前的帖子了,但最新回復卻是今日,而且是不久前。

樓主的ID是『藍橋春雪一生推』,看不出是男是女,不過依文章裡的遣辭用句,推測可能是個妹子。

這是什麼文章?為什麼自己沒看過?不會是黑我的帖子吧?藍河戰戰兢兢往下看。

文章內容也很簡單,沒有什麼排列算數、邏輯演練、陰謀推裡、各種黑料,通篇都在歌頌藍橋春雪的美、藍橋春雪的好、藍橋春雪的帥、藍橋春雪的嗓音最好聽、藍橋春雪是男神中的男神、

榮耀網遊裡十大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之一!

底下贊同的人很多,紛紛跳出來分享自己對藍橋春雪的認識,以及跟藍團長下本的萌趣小故事,還有很多人搶著要給藍橋春雪生孩子,還說自己若不是個女Alpha早就撲上去了!

「這、這是……」藍河刷新了眼界,看著帖子裡一樓比一樓熱情的告白,既尷尬又害羞。

「人氣很高嘛,迷妹很多啊藍團長。」葉修瞇著眼睛調侃,藍河給了一拐子。

「看看這個,嘖嘖。」葉修抓著藍河的手把帖子拉到最新回覆。

最後一帖的妹子:『有人知道昨天藍團發生什麼事嗎?看起來好生氣啊,真嚇人,不過藍團罵人的聲音也好好聽,好想嫁給藍團!想要天天被他罵!』還帶了一連串的可愛表情符號。

「別想了,你們藍團已經是我的人了。」葉修扳過藍河的臉,在對方唇上啾一下。

「哎……這就是你說的吃醋?」沒想到葉修竟然還有逛榮耀論壇的習慣。

「還有,你沒發現你帶團的時候妹子總是特別多嗎?」

「呃、是嗎?」

「別人帶的團,例如那個什麼筆飛的……」

「是筆言飛。」

「筆言飛帶的團妹子就挺少。」

「你怎麼知道?」藍河疑問。

「我親眼看到的啊!」

「……你開小號?」

「當然!」葉修說得理直氣壯。

「哪個?我要把他踢出公會。」藍河去掏帳號卡,想刷卡上線。

「不行,這樣我以後還怎麼監督我的Alpha?」葉修趕緊按住藍河的手。

「你常常混在我的團裡?」

「嗯。」

「你們興欣都閒著沒事幹了?教練跑來混藍溪閣的副本團?」藍河簡直好氣又好笑。

「就是因為興欣忙,才只能混在副本團裡盯著我的Alpha啊!可以的話我也想直接抱著你,而不是看著一張帳號卡,只能聽聲音過過癮。」

葉修說得自然又直接,藍河除了不好意思還有些感動,原來對方也是在乎他的嗎?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藍河低著頭。

「那你現在知道了。」

「我……一直以為你可能沒有很喜歡我。」

「你的腦袋在想什麼?」葉修驚訝的嘴都張開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也會為我吃醋,你總是表現得很平淡,好像、好像……」

「好像什麼?」

「好像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也無所謂。」

葉修沒有說話,只是把藍河攬過來抱一抱,貼著對方的臉頰蹭。

「不過我現在知道了,你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藍河笑,緊緊抱住葉修。

「我決定以後要光明正大的吃醋,讓你感受一下我對你的在乎!」

「哈哈。」

「而你,也要明目張膽的表現你的佔有慾,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葉修捧著藍河的臉,印下一吻。

「你說的啊,我會讓你知道Alpha的佔有慾有多可怕。」藍河笑著回應葉修。

「來,讓哥看看你有多愛我。」

「哎、等等!飯菜都涼了!先吃飯啊……」藍河把葉修伸到他上衣裡的手抓出來。

「不要!剛才看到這麼多妹子跟你告白,我不高興了,你只能是我的。」葉修讓藍河坐到桌上,壓著對方深吻,舌頭伸進去糾纏。

「唔、嗯……」嘴裡被葉修肆虐,唾液幾乎要從隙縫中留下,藍河揪著葉修的領子,心想Omega吃起醋來都這麼兇猛嗎?

「藍、我愛你。」

「到床上去……」

「我覺得這裡挺好啊,我們還沒在桌上做過呢。」

「嗯唔、啊……」

葉修使得勁很大,四肢纏著他讓兩人緊密貼合,低沉嗓音不斷在耳邊呢喃愛語,濕熱的舔吻落在藍河身上每一處,包含最私密的地方。

藍河喘著息迷迷糊糊地想,明明這傢伙的慾望比自己還強,他怎麼會以為葉修不在乎他呢?傻了真是。


藍河差點起不了床,昨晚胡鬧後兩人匆匆吃過晚飯,葉修又拉著他繼續滾床單,滾到他這個Alpha都有些吃不消,本來想把葉修踹下床,腳舉起來卻又捨不得,只給了一拐子讓這生錯性別的Omega收斂一點。

「嘖嘖,你這樣不行啊。」早晨時葉修站在床邊換衣服、邊又推又拉把藍河叫起來,說是要讓藍河給他做早餐,藍河翻了個白眼,被子一蓋繼續睡。

「滾。」明明都是長期坐在電腦前的宅男,為什麼自己這個Alpha在體力上還會輸Omega,藍河簡直想死。

「起來,做早餐給我吃。」

「樓下攤車有。」

「好吧,那你餵我吃。」

「自己吃去。」別吵老子睡覺。

「小藍,你不愛我了?」

「……」

「現在的Alpha,得到身體之後就變心了……」

「葉修!」

藍河跳起來朝葉修丟了個枕頭,被對手輕巧地接住,還順手把人帶到懷裡。

「小藍願意起來了?」

「吵死了你!」也不想想是誰一整晚把他這樣又那樣!腰快酸死了好嘛!

「我在表現我的在乎啊,想你一直陪我。」葉修笑。

藍河瞇起眼,捏了捏葉修的臉:「我‧真‧感‧動!」

「呵,不逗你了,睡吧,我出門了。」葉修把藍河的手抓到嘴邊親。

「等等!」藍河勾著葉修送上自己的吻,又在後頸處咬兩口。

「行了,你走吧。」藍河倒回床上翻身蓋被。

葉修摸著頸後的牙印,非常滿意。


興欣最近戰績不錯,代言也簽了不少,陳果心情好在樓外樓擺桌請客,葉修問藍河去不去,後者大力點頭:「當然去!」

宴席中都是熟識的人,不需要特別寒暄,大夥已經熱鬧起來,桌上開了瓶啤酒,每個人都用小杯喝了一點,有老闆娘管制,沒人喝得失態。

葉修給藍河倒了杯柳橙汁:「你喝這個吧。」

「為什麼?我也要喝酒?」藍河不滿。

「因為我酒量不好,你要負責帶我回家。」

葉修只喝了一口,有點微醺,一邊說著一邊摸在藍河腿上,整個人半靠在藍河身上,像是要親上去一樣,旁邊少年瞪大眼睛看,忍不住脫口:「前輩,當眾調戲Omega不太好吧……」

蘇沐橙跟唐柔都笑了。

魏琛過來湊熱鬧:「就是啊老葉,雖然是標記過的,但好歹人家是Omega,給人留點面子啊!」

方銳跟著搖頭:「猥瑣啊猥瑣,老葉的下限……」

安文逸難得跟著玩鬧:「同意,Omega也是有人權的。」

大夥知道內情的你一言我一語說得好不歡樂,不明就裡的也盲目跟風,弄得葉修百口莫辯:「行了你們,我住手就是。」

豈料藍河一把抓住葉修,嘴對嘴親上去,壓著對方後腦勺將舌頭探進去,交換一個濕熱的吻後才放開,藍河的舌尖還在葉修嘴角舔了一下。

在眾人目瞪口呆的眼光下,攬緊葉修的腰:「我的人想摸哪裡都可以。」

「你的人?」葉修瞇著眼睛笑。

「我的人。」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