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楓櫻侯】─ 有病不想吃藥的隨便寫寫(欸



只是在噗浪上的隨便寫寫,沒有邏輯可言,任何瞎眼睛的東西都是你的幻覺


=================






凱旋侯站在拂櫻身後,用手推著他:「去啊,那不是你最喜歡的楔子嗎?」


拂櫻恐懼地搖搖頭。


「不敢嗎?那我幫你好了。」






凱旋侯親吻拂櫻,在眼角處印下一吻。


「不要擔心,我永遠都是最愛你的。」






拂櫻站在窗邊往下望,那留著紫色短髮的楔子跟凱旋侯聊得很開心,也許是在談論學校的課業,也許是在談論足球該用什麼方式踢才更炫,就像每一個13歲小男孩一樣天真地談論跟大人無關的事。






凱旋侯注意到了拂櫻的目光,抬頭對著那人笑了笑。


「怎麼了嗎?」楔子跟著抬頭去看,只看見一扇拉起窗簾的窗子。


「沒什麼。」凱旋侯搖頭,笑得很甜美,並且用手中的帕子擦了擦楔子沾著餅乾屑的嘴角。






「你不能總是躲在後面啊?這樣楔子怎麼看得見你?」


凱旋侯輕輕梳著拂櫻的長髮,細柔的長髮每天都要用保養水擦一遍才能這麼亮。


拂櫻坐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凱旋侯。


「這樣吧,我們生日那天邀請楔子來家裡開派對吧?」凱旋侯覺得這真是好主意!


「這樣你就可以跟他說上話了。」


凱旋侯親吻拂櫻的髮尾,眼裡充滿了眷戀。






15歲的生日派對辦得非常盛大,邀請了很多人參加,楔子帶著禮物上門。


拂櫻站在旋轉樓梯上往下望,終於在人潮中找到楔子的身影,楔子正將禮物與花交到凱旋侯手裡。


「生日快樂!」


凱旋侯聞一聞手中的薔薇,露出一抹微笑。


「謝謝。」


拂櫻握著扶把的手緊了緊,轉身進了房間。






凱旋侯去拉楔子的手,在對方耳邊細聲說:「跟我來。」


他帶著楔子一步一步從旋轉樓梯走上去,樓上有別於下方震耳欲聾的吵鬧聲,安靜地像是沒有人在。


凱旋侯推開一扇門,拉著楔子倒在柔軟的大床上,他笑著湊上去親吻楔子,嘴角擠出一個酒窩。


楔子回應著凱旋侯,帶著一點興奮與激動解開對方的釦子。


凱旋侯用腳去勾楔子的腿,順便看了一眼站在門外的拂櫻,凱旋侯無聲地張嘴:來啊!


拂櫻面無表情地看著一切,然後離去。






高中的畢業舞會上,凱旋侯拉著盛裝的拂櫻往前走,後者不情不願、跌跌撞撞著。


「拂櫻,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畢業之後我們就要出國,你將再也見不到楔子。」凱旋侯停下來抓著拂櫻的肩膀喊。


拂櫻搖搖頭,甩開凱旋侯的手想往回走。


「不行!拂櫻,你得去告白!」凱旋侯緊抓著拂櫻不放,將人拖到楔子面前。


正與朋友聊天的楔子看見拂櫻:「怎麼了嗎?」


拂櫻回頭想找凱旋侯,卻發現人已經不知去哪了。


拂櫻搖頭想走,又想起凱旋侯說的,動了動嘴唇卻說不出話。






「我、我喜歡你......」拂櫻鼓足勇氣說了出口。


「嗯,這樣啊。」楔子隨意地點點頭。


對方冷淡的語氣讓拂櫻疑惑。


「我不喜歡你。」


拂櫻覺得很難堪,彷彿全場的人都注視著他、都在嘲笑他的失敗。


楔子與他的友人已經離去,拂櫻獨自站在原地。


凱旋侯走過來握住拂櫻的手,將人輕輕擁入懷中。


「這樣你就不會再想他了。」


「看吧,只有我是永遠愛你的。」






會議一結束,拂櫻匆匆闔上記事本加速離開。


楓岫從後頭追了出來,拉著拂櫻:「沒想到會遇見你。」


「是啊,呵呵。」拂櫻甩開楓岫繼續走。


「高中畢業後你就出國了,真是好久不見。」


拂櫻煩躁地推開楓岫。






拂櫻剛洗完澡,髮上還掛著水滴,穿著浴袍坐在鏡子前發呆。


凱旋侯走過來,拿著柔軟的毛巾輕輕擦拂櫻的頭髮:「聽說你今天碰見他了?」


拂櫻沒有說話,低下頭像是默認。


「你高興嗎?遇見你喜歡的人。」


凱旋侯站在拂櫻身後,將毛巾覆蓋在對方頭上,溫柔地按摩著頭皮:「應該高興的吧,畢竟你這麼喜歡他。」


「可是拂櫻,他傷害過你,記得嗎?」


凱旋侯低下頭,在拂櫻耳邊說:「他不喜歡你。」






凱旋侯接受楓岫的邀請坐上他的車,兩人開車兜風看夜景最後楓岫送凱旋侯回來。


兩個人靠在車門邊說話,臉上的表情很輕鬆,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拂櫻站在陽台邊,看見楓岫親吻凱旋侯。


凱旋侯說,看吧,這就是你喜歡的男人。






拂櫻站在廁所裡對著鏡子洗臉,凱旋侯在他身後倚著牆。


「你不應該來的。」凱旋侯冷冷地說。


拂櫻看著鏡子裡的凱旋侯,欲言又止。


「我們回去吧,我不會讓他再傷害你一次。」凱旋侯去拉拂櫻,強硬地拖著對方,拂櫻有點慌亂,想抽回自己的手,試了幾次卻是拉痛自己的骨頭。


「不、不要......」拂櫻掙脫開了。


凱旋侯震驚地望著拂櫻,看著空無一物的雙手:「你在做什麼?」


拂櫻按著疼痛的手往後退,凱旋侯扯著他的肩膀大吼。


「你想離開我嗎?只有我是最愛你的啊!」


「拂櫻?」門外一道聲響打斷了兩人。


望了凱旋侯一眼,拂櫻理了理身上的衣服走出去:「我沒事。」


楓岫看著闔上的門,若有所思。






拂櫻讓楓岫坐上他的車,載著楓岫在公路上高速行駛。


楓岫看著窗外的風景隨口道:「兜風嗎?這麼刺激。」儀錶板顯示著時速160km。


拂櫻沒有說話,很專心地望著前方。


「拂櫻......」


「你最好閉嘴。」拂櫻瞪了一眼楓岫,聲音壓得很低。


「我沒有這麼耐心跟你說話。」






楓岫有點訝異,這是拂櫻第一次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


他想了想,「出了什麼事嗎?你出國的這段期間。」


「什麼事也沒有。」


「......不該出現的是你!」拂櫻捏緊方向盤,腳下猛力一踩,車體又加速往前了些。


楓岫本能地抓著車頂的握把:「拂櫻?你開太快了......」


「我叫你閉嘴!」拂櫻失控大吼,再度奮力踩著油門。


「拂櫻!」


「本來他已經忘記你了,為什麼你又要出現?」


「他明明聽見你親口說不喜歡他了,為什麼還喜歡你!他是我的!他只能愛我!就像我只愛他......」拂櫻盯著前方,表情很猙獰。






楓岫試探地問:「『他』是誰?」


「呵呵呵呵呵呵......」拂櫻笑了起來。


「『他』是拂櫻啊!」


「......那你是誰?」


拂櫻勾起嘴角,沒有理會楓岫,自言自語起來。


「對啊,是我設的局,我不是說了嗎?只有我會永遠愛著你啊,任何人都不會像我一樣愛你,所有人都會背叛你、討厭你!只有我......只有我一直守在你身邊......」






「我想做什麼?嗯......我想想,你覺得我把手放開怎麼樣?哈哈哈哈哈......」


「不會死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


楓岫想去搶方向盤,但已經來不及了,拂櫻沒放開手,卻將方向盤往逆時針用力一轉。


「拂櫻,只有我永遠愛你。」


凱旋侯伸出手遮住拂櫻的雙眼,從背後緊緊纏繞著拂櫻。






拂櫻夢見年幼的自己蹲在地上哭泣,被弄髒的衣服跟剪得像狗啃的頭髮,被搶走的糖果跟撕毀的作業簿。


有個紫髮的小孩走過來在自己手裡塞了顆糖:「給你。」


十歲的自己躲在衣櫥裡偷看外面,床上的大人赤裸著身體交疊在一起,發出可怕的聲音。


母親牽著他的手走進一棟華麗的豪宅,那裡很漂亮很多人幫他穿鞋子套衣服,這個家很有錢。


繼父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給他穿,讓傭人梳他美麗的長髮,再一件件脫掉他的衣服,將全身赤裸的他壓在床上。


凱旋侯將繼父推出窗外,握著他的手說不要怕,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人敢欺負我們。


拂櫻坐在窗邊看書,隔壁搬來了新鄰居,紫髮的小男孩與同伴玩得很開心。


凱旋侯撫上他的雙眼,拂櫻,我永遠都是最愛你的。






拂櫻已經醒過來半個月了,這是半個月來第一次見到楓岫,那人還坐在輪椅上,手上是纏繞的繃帶。


兩人的傷勢都不輕,楓岫只比他早一天醒過來。


拂櫻低垂著頭說對不起。


楓岫望著那雙充滿愧疚的清澈雙眼,在拂櫻手上拍了拍。


拂櫻比楓岫在醫院裡多待了一個月做精神檢查。


醫生把勾滿空格的表格交給護士,恭喜他可以出院。






拂櫻從浴室裡出來,拿起手機翻了兩下,順手回個簡訊給楓岫。


他坐在鏡子前擦頭髮,拿著梳子仔細地整理自己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拂櫻舉起一搓長髮,親吻自己的髮尾。










《完》


============


有人要猜一猜結局是什麼嗎?(笑)

3 則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