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葉藍】─ 水手藍橋(?)

沒有意義的胡言亂語,一切都是你的幻覺
=====================


藍:藍雨‧藍溪閣力量‧變身
藍:我是愛與正義的藍橋春雪!我要代替藍雨懲罰你!
藍:血槍手快快束手就擒!
藍:拔刀斬!三段斬!銀光落刃!喝啊哈!去死!
葉:嘖嘖,小劍客不行啊。(很裝逼的蹲在高處)
藍:你是誰!(不是很懂為什麼要蹲在高處?風景優美空氣新鮮?=L=)
葉:嗯?沒聽過君莫笑嗎?最近很紅啊!我常上電視呢!(真正意義的電視)
藍:君莫笑!就是那個不加入英雄聯盟又常常帶著一群人搗亂自以為很牛逼在別人打BOSS的時候出來撿尾刀的君莫笑?
葉:呃、我說那個前綴詞有點長啊......叫我君莫笑就可以了。
藍:又要來撿尾刀嗎?我是不會把血槍手讓給你的!
葉:小劍客說這種話之前先確定自己能打得過啊。(指了指殘暴化的血槍手)
藍:可惡!連突刺!劍影步!劍定天下!歐拉歐拉歐拉歐拉去死吧!
葉:(跳下來靠近一人一BOSS)
藍‧別過來!休想撿尾刀!
葉:好好好,我不撿尾刀,我等你自己掛掉轉仇恨。
藍:靠!
葉:我就坐這裡看,你慢慢打啊,快掛喊我接手啊。
藍:你滾開!
藍:呼、呼、不行,快沒藍了,殘暴化的BOSS果然很難打,該怎麼辦呢?呼叫總部支援?不行,一定會讓繞岸垂楊那傢伙嘲笑,尋求外援?能呼叫誰呢?
葉: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高舉雙手左右搖擺)
藍:(媽的智障才選你)
葉:唉真拿你沒辦法啊。(舉起手中傘對著血槍手使出格林機槍打出浮空)
藍:喂!
葉:小藍快趁現在!幻影無形劍!
藍:嗄?喔!(對著血槍手使出幻影無形劍)
(血槍手中招,殘血1HP)
藍:窩草!這算什麼!剛才使出大招沒藍啦!
葉:嘿!(使出天擊,血槍手HP歸零,聯盟自動判定BOSS歸屬最後一擊者)
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又撿尾刀!說好了不撿尾刀的!
葉:我沒撿啊,是你沒藍沒法繼續打了。
藍:我、你、我%&#%$#*%(氣得無法說話)
葉:掰掰啦!英雄有緣再會!喔對了小藍,你那個劍影步還需要多練練啊,別說BOSS了我看小怪都不會被你騙到。
藍:誰是小藍啊!
葉:你不是說自己是藍橋春雪嘛!那就是小藍啦,還是小雪?小橋?
藍:滾滾滾滾滾滾滾!

===大概是END===
反正只是胡言亂語XDD
格林機槍能不能打出浮空我不記得了,假裝可以吧


沒什麼意義的設定:
小藍真名是許博遠,變身時叫做藍橋春雪,某次君莫笑問他的真名小藍編說自己叫藍河。
小藍是花一般的(?)高中生,因為崇拜英雄夜雨聲煩,也跑去加入聯盟當英雄,但考核成績有點低,目前還只是實習英雄,夢想是有一天能成為像夜雨聲煩一樣偉大的英雄。

葉修曾經是風靡全球的超級英雄一葉之秋,後來這樣那樣葉修被趕出聯盟,之後葉修改變身君莫笑,帶著一群從民間挖來的新英雄四處打擊犯罪(BOSS)。
年齡大概是大學或研究所的程度吧(不是學歷)。
覺得藍橋春雪很有趣,耍手段問了真名之後去查,發現沒有藍河這個人,結果以葉修的身分在網吧巧遇許博遠。

呃、聯盟大概類似神盾局吧 (吧?)
有個互聯網系統,會自動偵測地球上哪裡出現怪獸,然後派聯盟英雄去解決,怪獸打得越多英雄分數越高,可以升級(地位上的),大概類似網遊裡的稱號,打到一百隻BOSS頭上出現『黃金英雄稱號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瞎掰)
但系統有個bug是只判定最後一擊者是擊敗BOSS的人,所以通常英雄都是單打獨鬥不會成群結隊,但君莫笑率領的新英雄都是怪咖,都是成群結隊在打怪,從來不管歸屬是誰,反正把BOSS消滅就好了。
小藍有點羨慕這種合作氣氛,大家一起團結努力的感覺真好,相比聯盟的人為了積分勾心鬥角搶怪,新英雄的團隊真令人嚮往......
然而小藍還是愛藍雨(聯盟中的一個分支團隊)的,即使君莫笑多次利誘他加入都不為所動。

世界觀大概就是美少女戰士加上復仇者聯盟乘以榮耀除以全職高手......(大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