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販售】─【霹靂│楓櫻】─ 《合心稱意》(完售)

【合心稱意場後通販開始】
※以下公告適用台灣區(含台澎金馬),非台灣區請稍後~^^

本次通販改使用PChome賣場第三方交易平台,若沒有此網站的帳號,建議辦一個使用,手續簡單請詳閱網站公告。
改用此平台的原因有二:
(1)此平台有滿99元7-11取貨免運的優惠,可幫大家省運費。
(2)系統後臺會直接對帳,省下我每次核對帳款的麻煩。
若之後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話,應該會一直使用交易平台來通販,各位有什麼心得也可以回饋一下^^

購買《合心稱意》請點我
購買本社團其他同人本請點我

※賣場已經設定好可售餘本的數量,若您點進網站發現顯示【已完售】,就表示本子已經賣完囉!^_^
=================
※特別說明※
本社團一直以來通販都會加包材費,只是之前加在運費裡,為配合PChome規則而改加在售價,並不是因為改成用PChome才收包材費。
因目前pchome有免運優惠的規則,故包材費5元加在商品售價裡。
點進網頁看到價錢比之前公告的多5元,請不要嚇到喔^^
=================
說明一下,PChome裡有另一個《合心稱意》的頁面
但請注意那個標題開頭有註明【印調前十名含特典】,若你不在我之前公告過的前十名名單內,請不要、請不要、請不要下標這一個頁面!
有另一個普通的、標題是【霹靂布袋戲同人文本-《合心稱意》-楓岫X拂櫻】頁面可以下。
下標前十名那個頁面的人,我會請你提供當時填印調的暱稱來核對你是哪一位,若你不在前十名名單內,我會取消交易,請你重下另一個普通的。
(事實上符合資格的只有四個人,我都有個別發過私訊通知,若你沒有收到我的通知就表示你不能下標特典版,請不要下標特典版了,因為我還是會把你取消>"<)
=================

↓本子資訊↓

書名:合心稱意
配對:楓岫X拂櫻 
判別:A5,橫排
試閱:請點我

※購買須年滿18歲,請自主規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