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CWT49販售】─【霹靂│五龍】─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抱歉,拖延症末期,布翁的本我拖到現在OJZ

總之,CWT49確定會有,但鑑於上次印調的數量不多,所以真的不會印多XD

時間來不及就不開預訂了,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到攤位上來買,謝謝^^

=========================




【書籍資訊】

書名:《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配對:五龍親情向,帶1%的皇悅,但只存在回憶裡。(除了五龍,沒有任何配角)

判別:A5,膠裝

字數:兩萬五千多字

價格:NT200

場販:CWT49

攤位:G32染柒厭 (兩天都有)

通販:CWT後有餘本會開放,沒有就不開了。可能會委託YAOI會社或楓林館代理。(委託代理會加手續費,售價會變高)

試閱:點我

海外:暫無,若有開通販會委託楓林館代理海外部分




※文章會公開一部分在網路上,完售前結局不會貼出

※部分文章細節於實體書修改,與網路版不同,網路版不再修正







【封面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