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楓櫻】─ 合心稱意.11 (完結)

ABO設定,楓岫A,拂櫻O
娛樂圈,破鏡重圓梗,狗血跟放飛都有
只是想吃肉,劇情不是重點,不要在意細節
=================================
本子完售啦~把結局貼出來紀念一下(?)



『沉淵』的後續製作也進入尾聲,拂櫻回國後剛好接上『沉淵』的正式宣傳期,忙著到處跑電影宣傳,新工作也進來了,是一部很紅的小說改編劇,拂櫻將飾演第二男主角,偶爾還有談話性節目的邀約,或是擔任綜合性節目的特別來賓,演藝事業依然馬不停蹄地前進著。
楓岫現在成天賴在拂櫻身邊,仗著兩人已經公開的情侶關係,毫不避諱在公開場合摟摟抱抱,拂櫻表示很困擾,但楓岫本人表示這是愛的體現。
楓岫說我要照顧我的Omega。
拂櫻翻白眼,得了吧你,滾!

『沉淵』的首映會選在首都的一家新式大型戲院,邀請了多家媒體到場採訪,除了導演、編劇跟製片人外,片中主要演員悉數到場;受邀參與的嘉賓很多,也有安排演員的粉絲團進場,會場布置豪華、氣勢驚人,幾張超大幅海報懸掛,就算遠遠一瞥也能知曉是『沉淵』的首映會。
首映會開始前,有一段記者會,安排了主持人介紹電影,還有導演、編劇、演員的訪問,配合的電視媒體也會訪問受邀嘉賓,詢問對電影的期待度,為『沉淵』多製造口碑宣傳,隨後正式開始首映會。
記者會上,主持人從導演開始就跟『沉淵』有關的問題一一訪問眾人,畢竟是混娛樂圈的,台上每個人都能言善道,大家說說笑笑、場面非常愉快。
「拂櫻給我們說說哪段戲最印象深刻呢?」主持人問。
「欸?這樣不就劇透了嗎?我可以說嗎?」拂櫻笑著問。
主持人去看導演:「導演,可以說嗎?」
「當然不行啊!要讓大家進戲院看嘛!」導演笑著搖頭。
「那拂櫻就說說跟誰對戲最有趣好了!」主持人腦筋轉得也快,掌握節奏,立即又拋出一個問題丟給拂櫻。
「哎,這個不好說啊......」
「不好說也可以說啊!」主持人繼續追問。
「這樣......」
......
......
其實像這樣的訪問內容都只是增加娛樂性,給大夥增加一些對電影的期待度;記者會的時間不長,只是首映會前的一個宣傳造勢,約莫只有三十分鐘,很快地記者會就到了尾聲,眾人也該準備一起進放映廳。
當台上眾人準備離開的時候,楓岫對拂櫻招招手示意他靠過來,拂櫻帶著疑惑走過去。
「怎麼了嗎?」
楓岫握著拂櫻的手就單膝跪了下來。
台上楓岫一跪,現場爆發出尖叫聲,還未離席的眾人都轉頭來看,圍觀路人瞬間暴增,大家都不去看首映了,全留下來看這場戲;主持人也機靈,立刻把麥克風塞到楓岫手上,所有攝影師鏡頭直拍兩人,平面媒體的相機快門聲不絕於耳。
窩草!
拂櫻先是被尖叫聲嚇到,才反應過來楓岫跪在他面前。
「你這是幹嘛?快起來啊!」一大群人都在看,拂櫻窘迫地想把楓岫拉起來。
楓岫不慌不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黑盒子,緩緩打開。
「拂櫻,我們結婚好嗎?」
台下又是一陣尖叫,簡直比拂櫻還激動,不少人開始起鬨喊『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你......」
拂櫻僵硬地看著黑盒子裡的戒指,又側頭看了看圍觀的人群,面前楓岫的臉帶著淡淡的笑,一雙紫水晶直勾勾盯著他。
「......戒指是給我的?」
「對。」
拂櫻眼珠轉了轉,勾起一個微笑,伸手去拿盒子,雙唇輕啟。
「不好。」
起鬨的眾人都無語了,原本鬧哄哄的現場瞬間安靜。
被拒絕的楓岫反而笑了:「是嗎?那我只好再加把勁了。」
拂櫻把戒指拿出來戴在手上,很滿意自己的手指又長又好看。
楓岫問:「戒指好戴嗎?」
拂櫻笑。
「合心稱意。」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