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完售】─【全職高手│葉藍】─ 《這是你家的Omega嗎?》求心得回應!



本子已經在CWT上全數完售了,感謝各位


因為設定特殊(吃葉藍葉雙向的人感覺很少QQ)&印調數量也只有個位數


本來抱持著有賣就好的心態,沒想到意外完售了!(這個印量本來打算賣兩場的)


很好奇大家的讀後感想,希望有買本的小夥伴可以幫我填一下>"<~感恩!


(可以匿名!可以講壞話!XD)






按我填表單


(懶得開表單填的人想直接留lof評論或是私信給我也可以!)






另外,本子已經全數完售,不會再刷,所以也不會有通販!


總之,謝謝各位支持,好感動QQ


雖然已經完售了,但還是放一下之前發的工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開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委託 #文字 #小說 #肉文 #R18 #噗幣 #我開車你上車 賣肉求榮 接受文字委託,詳細請參考委託單,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給我! 我 開 車,你上車 (NANAME’S 非商業委託) ※吃土,來接委託試試,價格定得很隨意,可能低於...